艾芙蒂亞店內服務


艾芙蒂亞這幾年一直在光療市場中不斷的找尋新的方向。2011.01 我們捨棄指甲油服務(今年正式清掉店內所有的指甲油,大部份都是全新的目前正放在我們家網路上拍賣,都是OPI的指甲油,一瓶才50元哦!順手打廣告),推出Gelish光療甲油服務。那時後,台灣還沒有多少家正式使用這樣的產品。
今年,我們正式將Gelish推於幕後,一整年的使用讓我們發現,它是一個不錯的產品,但使用在手部還是會有一些問題產生,真的只能取代指甲油來使用,所以我們正式的將它定位為保養服務使用的產品,因此未來並沒有單獨施做Gelish的服務了。(既然是取代指甲油,代表Gelish該產品只能在指甲上維持兩週一定要卸除,不可以修補,並且建議施做兩次以後休息半個月略為恰當。有關於Gelish光療甲油的成份等相關問題,您可以留言給我們,服務人員會給您完整且正確的答覆。)
我們於4月份將推出「完全客制化」服務的光療指甲產品系統,也可依客人預算決定產品的等級服務人員等級。進入完全客制化的理由是,我們希望客人在消費的過程中能夠因為付出相對的價格而得到對等的產品品質及服務水平。因此更進階的調整了新的服務人員等級如下(目前全店美甲師皆擁有日本JNA三級證照):
專業講師
實習講師
A級美甲師
B級美甲師
C級美甲師
新價目表將會於4月5日實施。
我們保證,您在艾芙蒂亞享受到的服務絕對超值於您當下所付出的價值。謝謝長久以來支持我們的客人們,請一起跟我們開心的迎接這一次完全不同於市面上店家所進化的內容吧!!
如果您是新客人,有任何因為施做光療指甲造成的問題對光療產品感到失望,但卻還是希望能夠擁有美麗的指甲,那請您給我們一次機會,我們會給您全新的體驗及感受,讓您瞭解光療指甲的美甲服務是一個開心且幸福健康,能幫助您指甲變的更強壯,解決您日常生活中因為指甲軟弱所造成的不便,只要您試過一次,您一定會愛上這項日本人風迷全國女孩們的服務。